来一碗粥

淋掉泥泞 把真的自己叫醒

【源轩】完美伴侣

#心机人气爱豆源x钓系实力演员轩

# 1.4k+ 一发完

#没文笔 没逻辑 凑活看看

# 拖了好久的全民偶像后续

勿上升





是全民偶像,更是完美伴侣。





00

自从确认关系后,两人在镜头面前变的格外嚣张。但对外却没承认关系,秉持着谨慎的原则,甚至连自家经纪人都没告知。





01

采访中

主持人:“作为当今顶流人气爱豆,请问张老师的理想型是什么样的呢?”

张真源:“这不是摆在那边了?”

主持人:“哦,可以展开说说吗?”

张真源:“就如大家所想的那样吧。”

主持人:“哦~”





02

张真源回家,一眼看到了躺在沙发上的宋亚轩。表演了个瞬间移动,张真源立马黏上了宋亚轩的背,一手揽过那许久未碰、日思夜想的细腰,问道:“宝宝,宝宝,我今天采访答的怎么样?”





“一般吧,没我上次直播劲爆。”





闻言,张真源头上两只立着的狗狗耳瞬间耸拉下来。





狗狗的主人似乎察觉到了什么,两只手挣脱张真源的怀抱,呼噜了几下他的头毛。





“宝贝表现的好棒呀,都会告诉大家理想型了呢。”





张真源这才发现宋亚轩的不对劲。连忙往宋亚轩肩膀里拱拱。





“我是不是哪里说错了?”狗狗小心翼翼地开口。





“没有诶,我只是怕这样太心急了,如果我们两方因为恋情公布而掉粉,没有人能承担起这个责任。”宋亚轩语重心长。





“那我就去街头卖艺,我养你。把你养得白白胖胖肯定不在话下。”





宋亚轩又撸了把张真源的头发,“我看你是想养得白白胖胖然后你好开荤吧?”





“嘿嘿,被小乖发现了。”





03

不出宋亚轩所料,#宋亚轩 张真源#这个词条又又爆了,从晚上八点到早上八点,稳居热搜第一不下,紧跟着的是#张真源 理想型摆在那了#。源轩超话也一夜飙升,连夜搬进金房子。公司老板连夜数钱数到飞起,而察觉到两人不对劲的两方经纪人,准备去突击询问。





“坦白从宽,是不是谈了。”宋亚轩经纪人问道。





“嗯。”宋亚轩点头。





“行,我知道了。”





“你不骂我?”





“有什么好骂的,你俩你情我愿,还给公司赚钱,老板都没说话,我有什么好说的?”





画面转到张真源那边。





“什么时候谈的?”张真源经纪人道。





“哎呦,李姐。”





“你别哎呦哎呦,人亚轩都招了。”





张真源秒变脸,“那我确实谈了。”





张真源经纪人一脸无语,“又不是不让你俩谈。”





04

于是公司找人疾速写了两篇官宣文案,配上牵手照,一键发布至微博。两条微博刚发出就秒上热门。伴随着妈粉的狂欢,女友粉的尖叫,cp粉的满屏撒贝宁呼吸机,#宋亚轩 张真源#又双叒叕冲上热搜。网友们沸腾的结果就是





微博瘫痪了。





05

公司给他俩找了个恋综拍。





两人对了对台本,便任由工作人员在家里安上一坨一坨黑乎乎的摄影机。





第一天就是直播。张真源蹭了蹭怀里的小猫,低声叫他起床。宋亚轩在被窝里哼哧两声,“每天上班好辛苦哦。”苦命打工人小宋叹气道。





“每天见我也这么辛苦吗?”迷人的小宋老公回复道。





“我靠我靠,原来两人早就同居了”


“张真源,妈妈没想到你这么会撩”


“小奶音配气泡音我去,果然是早起的鸟儿有饭吃”


“爹爹爸爸,求喂饭~”


“亚轩宝贝好可爱啊!”


“楼上别喊了,再喊宋亚轩也是张真源的”


“他们两个,简直就是完美伴侣”




……





在网友激情讨论时,张真源已经洗漱好并把宋亚轩拉出被窝了,他打开手机看起直播,指着一条弹幕说





“谢谢,我也觉得我们是完美伴侣。”






end.

(彩蛋是恋综的激情戏~)








^“一坨一坨的摄银机”这个形容有没有很轩轩源源 

^看看彩蛋吧 大家都不看彩蛋的嘛

^有错字可以在评论区踹踹我

^期待同学们的评论 (*^o^*)♡





评论(6)
热度(548)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来一碗粥 | Powered by LOFTER